[秦岭·秋风]

爬墙高手ᕙ(`▿´)ᕗ

行文思路

今天给学弟改文章一打开wps,我看到这篇更新于12天前的文章我才知道我咕咕咕了多久。。。

其实就是想接着原书结尾继续续写下去,也许有一些时间线发生在原书,那就当是回忆吧

#cp很多,主要是叶蓝,双鬼,喻黄,韩张,周江,双花,昊翔和林方写不写看我状态吧,主要是这两个对的人设我把握的不是很好。

#王杰希不是弯的,留着写王杰希x你,本文中女孩子就叫小恩,人设参考我本人【捂脸】

------------------------------------

捋一下行文思路,其实现在基本已经写完了,但是也没怎么改稿,全都是流水账。


*双鬼是最早在一起的,吴女士本来就是弯的,两个人一直正副队情侣关系很多年。


*张新杰加入了霸图后,韩文清很关注他,张新杰扶植了韩队很多年也慢慢产生了感情,世邀赛时两个人分开了一段时间都觉得很孤单,回来后,韩文清借着接风的酒劲就当众和张新杰表白了,当然得到了同意。


*王杰希在十区就遇到了小恩(大概会补一篇番外讲两个人的故事),由于两个人都在B市,王杰希便用自己那半个心脏找到了小恩,从面基开始一点一点向三次元过渡。


*叶修在退役之后并没有离开荣耀,因为在游戏中没有了很强的目的性(副本记录、稀有材料等等),在神之领域越发感到空虚,他发现自己总是喜欢在蓝溪阁的队伍中搜寻蓝桥春雪的名字,世邀赛的时候,冯主席提出要再带一名后勤人员,叶修想都没想就举荐了许博远,世邀赛期间两个人摩擦出了很多火花。回国后,叶修纠结了很久,但最终决定顺应自己的感情,开始自己的攻略,最终把小蓝河领回了家,但这件事还没和家里提(留着刀)。


*喻文州在和黄少天搭档了多年之后发现自己对少天产生了越来越多超越了队友的感情,当然神经大条的黄少自己并没有什么感觉,喻文州只把自己的困惑和王杰希交流过,王杰希也很认真的守护着喻文州的秘密,并不断帮他出谋划策。


*周泽楷在感情方面就是个害羞的大男孩,他一直很喜欢小江,但愣是不知道怎么张嘴,也不会撩。


*乐乐其实一直很依赖大孙,他喜欢和他聊天,喜欢任何喜悦和悲伤都第一时间和大孙分享,大孙也很呵护乐乐,很希望自己能在精神和物质上保护他,陪伴他。但乐乐总觉得和大孙的距离越来越远,让他感觉越来越孤单和无助。


*孙翔和唐昊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因为世邀赛住一个寝,所以很熟,脾气也很相投,但至于最后怎么在一起的我觉得处理不好…(打算第二次世邀赛再助攻一把)


*方锐对于老林的离开一直很难过,他既想支持老林的决定但又想和他在一起努力,老林退役以后,他觉得自己每次比赛都是在努力帮老林实现他的梦想,后来很多职业选手都在一起了,他感觉自己要崩溃了,他终于明白了自己对于老林的思念并不只是对队友的不舍。而这个时候老林也带着自己的事业回来了,陪方锐继续走下去。


------------------------------------

#然后给一些私设吧,不知道会不会撞梗,那就先卖个萌道个歉

*苏沐橙、戴妍琦、楚云秀略腐,张佳乐、刘小别、方锐和孙翔都比较八卦。

*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等黄金一代私交都不错;同期出道选手私下关系都很好,比如周泽楷和吴羽策、许斌和江波涛,王杰希和喻文州私下里关系极好,战队内部淡化蓝雨和微草、霸图和嘉世(兴欣)之间的敌对关系。

*本人王吹(自己的男神自己黑!),可能王杰希ooc比较明显。女主小恩形象会参考个人习惯(说白了我自己yy我自己)。

*可怜的许斌就是个工具人,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磨王,给人一种很可靠很靠谱很踏实的感觉,然后变成了老王撩妹子的工具人bushi。

*M站的设定直接搬过来,比如蓝雨有一只柯基,王杰希收养了很多流浪猫,孙翔有一只兔子,每年会有年会等等…这些不知道算不算私设,这里说明一下。

------------------------------------

我好絮叨…

随缘打几个tag,致歉

【继续卖萌】

评论

热度(29)